close

那天意外在板橋江子翠這邊的黃昏市場(雙十路三段這邊)

吃到餡非常多且不錯吃的紅豆餅!! 一顆12元,絕對對得起他的價值!

而且老闆娘的態度很好,小孩也很有禮貌的會招呼客人

對有禮貌的小孩最有好感了,所以來推推這家紅豆餅:D

 

以下照片是手機拍的,畫質不是很好請見諒囉~

 

紅豆餅店在黃昏市場的另外一個出入口,在萊爾富旁邊,三輪車鹽酥雞斜對面

2.jpg  
(↑攤子長這樣)

3.jpg  4.jpg  

價格是一顆12元,一盒16個180元
口味我記得有:紅豆、奶油、起司、花生、芝麻、菜圃、高麗菜這幾種~

 

1.jpg  
(↑瞧瞧那個紅豆的側面這麼高!!!) 

5.jpg  
我最喜歡這種裡面軟軟,皮脆脆的紅豆餅了!
來到台北之後常常遇到的都是薄皮的紅豆餅,但我最愛的是厚皮的紅豆餅
所以找到這家的時候,十分開心 

 

7.jpg 
(↑瞧瞧是不是非常厚呢!!  一個袋子裝兩個紅豆餅就快爆開了)

8.jpg  13.jpg  
(↑這次我買的是紅豆跟起司口味的,我覺得奶油也不錯喔!)

你看紅豆的餡料有多飽滿!
他的紅豆餡偏甜,但不會膩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豆泥也夠軟,不會吃到殼的渣渣。

起司的口味就比較清淡些,是算鹹口味的,搭上表皮酥酥的,裡面軟軟的,吃起來香氣很夠!
這個口味如果不喜歡吃甜食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


老闆娘雖然有點口音,有時候我聽不太懂在講什麼,但態度真的無敵好的!
如果回家有經過市場,可以幫老闆娘多多彭場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